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就是杀人纵火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1: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

  宁波晚报讯记者昨日从慈溪警方获悉,前天上午慈溪观海卫镇师东村发生的火灾已经真相大白:这是一起人为的纵火杀人案,火灾现场被救的贵州男子田某,就是纵火烧死两人的元凶!

  前天早上8点左右,慈溪观海卫镇师东村一处两层旧楼房突然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当时火场内传出了一名男子的呻吟声,消防官兵当即将他解救出来。经医生检查,这名男子实际上没受什么伤,只是因呛入大量浓烟一时无法说话。大火不久被扑灭,火灾烧毁了5间房屋,一名妇女和她一岁大的女儿在火灾中死亡。

  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随后消防部门和警方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察,最终结果出人意料:这是一起人为的纵火杀人案。随着调查的深入,这把大火的幕后凶手慢慢露了出来:他就是被消防官兵解救出来的贵州男子田某,警方随即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田某交代了他纵火杀人的犯罪事实。田某与被烧死的妇女杨某是老乡,田某曾与杨某的侄女谈过恋爱,不久两人分手。田某怀疑是杨某从中作梗,便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案发当天上午,田某潜入杨某的租房内将其扼昏后,将汽油倒在对方及其一岁的女儿身上,然后点着了火。

  田某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