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田成平:发扬晋商精神 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28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12月18日电记者罗盘报道:17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成平会见了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山西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的26名非公有制企业家。

  田成平强调,党的十六大明确提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包括私营企业家在内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进一步明确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社会地位。近几年来,山西民营企业发展很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民营企业家,非公有制经济的蓬勃发展成为全省经济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田成平希望受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要建设一个现代化的企业,做一个高尚的人,优秀民营企业家既要发扬山西的老传统晋商精神,又要学习新的现代化企业知识,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开拓创新,瞄准建设现代化企业的目标迈进。同时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家,还要按照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企业发展水平,坚持以兴晋富民为己任,为山西的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参加会见的还有山西省领导薛延忠、刘泽民、申联彬、范堆相、杜五安、姚新章、曹馨仪、靳善忠、牛仁亮、吴锦文、边鸣涛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