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汽车再添劲旅 中联集团正式进军客车行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47 红网
湖南汽车再添劲旅中联集团正式进军客车行业(组图)
(中联客车下线)

湖南汽车再添劲旅中联集团正式进军客车行业(组图)
(中联四星客车公司成立)

  红网讯 (记者 王重浪 通讯员郑志祥黄海)12月18日上午,六辆色彩艳丽、车身呈流线型的大型豪华客车徐徐驶出中联集团公司大门。它标志着中联集团已经正式进军客车制造业,也标志着蒸蒸日上的湖南汽车工业又增添了一支制造劲旅。

  2004年,中联集团与长沙汽车客运发展(集团)公司强强联手,重组原长沙四星客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长沙中联四星客车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中联集团控股子公司。新公司集中两个集团的优势,在短时间内开发了CKY6600、CKY6601、CKY6750、CKY6891H、CKY6120H、CKY6123HW七大系列,三十余种产品结构体系,开创了国内汽车最快速度开发新品的先河。

  据悉,产品已经实行了批量生产、销售,12月订单50多台,突破了1000多万元。产品未上市就被多家旅游、客运公司看好,同时也被业界高度关注。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中联客车将携手国际著名客车制造商,在湖南打造一个国际一流的客车制造基地,共创湖南汽车工业的美好未来。(稿源:红网)(作者:王重浪通讯员郑志祥 黄海)(编辑:洪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