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邵率先建立“网上办税厅” 方便快捷节省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2:47 红网

  红网邵阳12月18日讯(通讯员 石永利何干祥)17日,将于新年元旦举行点火仪式的邵阳市燃气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足不出户,在办公室电脑里登陆网络就办理好了税务登记手续。新邵开通的国税数字系统不仅突破了时空限制,大大提高了办税效率,也节省了纳税人的成本和时间。

  新邵县国税局以电脑网络为平台,率先在全省建立了第一个县级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纳税人只要通过互联网登陆新邵县政府网站,进入“新邵国税网上办税服务厅”,按照提示填写纳税人识别码、纳税人名称等相关信息,即可办理涉税事宜。

  这种“无接触,零距离,快速度”的网上办税系统自今年5月1日推出以来,受到了纳税人的普遍欢迎。目前已有15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网上办理了税务登记,136户个体工商户办理了停歇业手续。坪上镇个体工商户钟孝林外去办事,他远在广州登陆网络,鼠标轻轻一点就办理了停歇业手续。既节省了时间和经费,又免去了旅途劳顿。

  据了解,该系统所有功能2005年将全部启用。包括税务登记、领购发票、申报、划款等涉税事宜届时均可以网上办理。(稿源:红网)(作者:石永利何干祥)(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