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振宁传婚讯家人反应谨慎:个人私事不予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57 新华网

  著名华裔科学家杨振宁的婚事相信是近期最大热的新闻之一,在各方都从不同角度发出声音的时候,杨氏的家人却普遍保持沉默。杨振宁之弟杨振汉对媒体的反应十分低调,反复表示“婚事是兄长个人的私事,亲属并不了解太多内情”。

  香港文汇报在进行专访时,杨振汉表现格外低调,他出语谨慎。但他也透露,自己早前收到哥哥杨振宁的电邮,方知晓兄长已与翁帆订婚一事。

  他表示,在收到邮件后,已经立即回信表示祝福,但回信后到目前,尚未与兄长通电话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问及对翁帆的印象,杨振汉直截了当地说,没见过翁小姐,所以不便做出评价。

  对于家人是否亲赴杨振宁与翁帆明年1月的婚礼,杨振汉审慎地表示,此事他还尚未得到任何通知,亦不清楚具体的时间和地点。

  此外,对于此事引起的外界轰动,杨振汉表示不会特别在意,因为这是兄长的私事,作为家人只是表示应有的支持。(沐海云)(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