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莎娃:事业比美丽金钱重要亲情可贵不弃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2 新华网
莎娃:事业比美丽金钱重要亲情可贵不弃父母(图)
  “莎式封面女郎”诠释着17岁的美丽

  莎拉波娃,一个让同龄人嫉妒得发疯的网球天才,但是她也喜欢逛街购物、与朋友闲聊、看时尚杂志,和其他17岁的女孩并无二致,只是,她的生活要求她必须有与众不同的一面。

  “昨天我还在和朋友们大谈奇闻轶事和女孩子间的秘密,第二天就要出席那些发布会或者拍摄个人特写,被一大群成年人围绕着。”莎拉波娃有着一种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但是我可以迅速地转换自己的角色,要知道置身于网球和商业运作之中,如果我不够成熟,根本无法获得成功。”

  温网夺冠之后,莎拉波娃就成为了场上场下都炙手可热的宠儿,光是要请她拍照的邀约就收到了300多份。她的经纪公司IMG有大约20个工作人员每天都在围着她转,替她精挑细选合适的商业活动,并安排好所有日程表。但是莎拉波娃仍旧要学习,她通过互联网上课,到世界各地比赛的时候也要带着课本,因此她的妈妈不得不把书裁成若干部分,每次只带其中的一部分,好减轻行李的分量。目前,莎拉波娃一年仅学三门课程,一周做几次作业。

  “我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匆忙,我有不少时间用来自学。”虽然说是如此,估计她就像所有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一样,对于学习的兴趣非常有限。说起明年四月要为《时尚》杂志拍照,她立刻神采飞扬:“哪个女孩不梦想登上他们的封面呢?”此时,莎拉波娃品着绿茶、嚼着寿司,一脸笑容的样子可爱极了。

  漂亮的脸蛋、顺滑的金发,莎拉波娃身着晚礼服和高跟鞋同样迷人,和运动装束的她相比更多了几分高贵大方,难怪只有富人才买的起的豪雅表会选择她做为代言人,该品牌的CEO表示:“只有17岁,却具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年龄并不重要,她可以帮助我们开拓女性市场。”莎拉波娃清楚这几千美金一块的手表意味着什么:“我当然愿意与这些著名品牌合作,能买的起这些名牌的人并不多。”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在球场上我耗尽精神和体力付出全部,在球场下我喜爱时尚和优雅,尽情去展现另一种美丽。”女孩,她说得没错,莎拉波娃仍旧是个依恋父母的女孩。面对米斯金娜对她父亲的指责,莎拉波娃表示:“他融进了我的全部生活和职业生涯,投入如此多的努力和希望,竭尽所能地帮助我。”明年四月将满18岁的她并不打算搬出去独住,“我爱我的父母,我信任他们,所以绝不会让他们从身边离开。”(骆驼)(来源:新浪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