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5个项目等你来当“小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群”创业项目推介会周日举办

  本报讯 (记者陈心华)明天上午,市劳动保障局和团市委将联合在市劳动力市场大厦一楼举办“1+1群”创业项目推介会,推出45个创业项目。

  从2003年我市打造“1+1群”创业工程品牌,至今已有2363人参加“1+1群”创业培训,有980人实现就业与创业,其中有近400人实现了自主创业,当上了“小老板”,同时为社会提供了1800多个工作岗位。

  “1+1群”创业项目主要面向正待业的大中专毕业生和下岗失业人员,所以多为投资较小的项目,创业门槛较低。和前四期推介会一样,本期推介会创业项目主要涉及餐饮、便利超市、服装、汽车等行业,投资额从两三万元到十几万元。厦门本土的连锁经营项目较多,如闽客隆连锁有限公司、音乐厨房餐饮连锁、蕾丽达服饰连锁等。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