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科比一见国王就发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在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韦伯便断言NBA的一对最佳对抗(湖人VS国王)“死了”,但昨天的比赛证明韦伯的预言似乎太早了,虽然国王队上个月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109106击败了湖人,但湖人昨天却让他们大尝苦头,湖人队客场11599大胜国王队,送给国王队近6年来最惨的一场主场失败。科比砍下31分12个篮板、奥多姆贡献22分,库克投中湖人全场12个3分球中的4个贡献了12分。

  国王近6年来最大惨败

  科比独挑大梁后,湖人队一直希望通过一场重大的胜利来证明他们仍有能力与西部强队抗衡,昨天他们的表演让所有人不再怀疑这一点。

  在和奥尼尔搭档的六个赛季中,科比和奥尼尔曾经在阿科球场享受过他们最美妙的季后赛时光,一直力压同区死敌国王队。在奥尼尔离去后,单飞的科比依然让国王队痛苦不堪,国王队遭遇了自1998年3月95:116负于马刺队以来输得最惨的一个晚上。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时间已经进入垃圾时间,科比在替补席上与湖人助理教练汉布伦开起了玩笑,但两人都想不起湖人队上一次在萨克拉门托取得这样彻底的胜利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科比在比赛中如往常一样接受对方球迷的狂嘘,国王队也用双人包夹去对付他,但科比依然不可阻挡,他的一次双手反灌、一次被犯规后难度极大的投篮和第三节的一次打4分(被克里斯蒂打到手肘后仍命中3分球,并加罚1分)让国王无可奈何。科比第三节就砍下16分。不知为何,一遇到国王科比就来劲,在两队过去8次交手中,科比有7场得分达到或者超过了30分。(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