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甲榜首战 尤文VSAC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16 信息时报

  米兰花要想在都灵阿尔卑球场绽放,除了实力外,运气恐怕也相当重要。本周日重头戏码之一的意甲榜首大战,稳定、稳健、稳固的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攻击凌厉,整体突出的AC米兰,恐怕谁也无法占对方便宜。

  AC米兰近期出尽风头,近几个赛季曾4破尤文大门的舍甫琴科刚刚荣获金球。回到熟悉的意甲,克雷斯波也发挥出惊人的战斗力。不过,在卡佩罗的调教下,尤文本赛季各项指标都优于往年,稳定性更强、防守力更高。

  尤文图斯近5轮4胜1平,后防仅失7球,且每场联赛都有进球,攻守兼备。AC米兰目前落后尤文图斯4分,为拉近双方差距必拼无疑。AC挟上周狂数佛罗伦萨6球的气势,自然想全取3分。本轮过后,意甲开始冬歇期,因此本轮无论战果如何,尤文都已经是半程冠军,心理压力较小。但如果AC胜出的话,将为冬歇后的战局增添变数,令赛事更为紧凑,去年的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和今年的“新科先生”舍甫琴科的对决实在令人期待。

  凭借克雷斯波、舍甫琴科、卡卡组成的“三叉戟”,加上西多夫、皮尔洛等球员助阵,AC米兰要输很难。然而,尤文也不是泛泛之辈,当然不会让AC轻易赢球,三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皮耶罗和萨拉耶塔都状态十足。双方恐怕又像前个赛季欧联决赛那样,90分钟内战平。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