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甲榜首战 巴塞罗那VS瓦伦西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18 信息时报

  周日凌晨,西甲迎来一场重头对决,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瓦伦西亚。对于巴萨来说,如果如愿击败瓦伦,他们不光将追平克鲁伊夫创造的13胜2平1负的最佳开局,还将提前3轮成为半程冠军。不过从巴萨的近况来看,要想在主场擒下卫冕冠军并非易事,闹不好,18场不败的主场纪录也要被终结。

  巴萨的主场战绩实在彪炳,自从去年12月7日1∶2输给皇马之后,他们已经保持了18场不败,最近10个主场,巴塞罗那的战绩是全胜。而瓦伦西亚在本赛季换帅之后,战绩并不如上赛季,这支准意大利队一路磕磕绊绊,在冠军杯出局之后才逐渐回到正常轨道上来。

  单纯从最近几场的联赛战绩来看,两队差不多,最近都是四连胜。不过从状态来看,巴萨的形势更为凶险一些。上一轮,尽管他们2∶1客场击败“送分大使”阿尔巴塞特,但是他们那场的表现实在差劲。眼下,巴萨最大的敌人是疲劳,由于拉尔森、久利和小罗的受伤,里杰卡尔德陷入了无枪可用的境地。周二与阿贾克斯的友谊赛中,小罗根本就没有随队参加。尽管小罗说,他希望在周六复出,但是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至于瓦伦西亚,在上一场1∶0小胜努曼西亚之后,拉涅利的部队已经逐渐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更令瓦伦西亚球迷开心的是,他们的中场大将维森特已经在上一场比赛中复出并且有上佳的表现。目前,瓦伦跟巴萨的积分差距有10分,此番作客坎帕诺球场,拉涅利必定不会保守出战。

  至于里杰卡尔德,只有先图熬过这两轮,等到冬休的到来和冬季转会市场重新开放之时再作图谋了。时报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