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爱犬”领衔圣诞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42 信息时报

  美国现任“第一爱犬”是一条苏格兰犬,被人亲昵地叫做巴尼。这只小狗别看年纪不大,只有三岁,却是美国第一家庭的“重要”成员。这不,眼看圣诞节就要到了,布什一家刚刚完成了今年的圣诞家庭电影,主角就是巴尼。

  镜头一:布什交代任务

  在这部录像片中,美国总统布什单膝下跪,和他心爱的宠物聊天。布什对巴尼说:“我知道,你也想加入我的内阁,但是我有另一项重要任务交给你。你的工作是要照顾好比兹利小姐,帮助她尽快适应我们的家庭。明白了吗?”

  尽管一开始,巴尼并不满意这项工作,但在大家的劝说下,它意识到自己责任重大。比兹利小姐是布什总统在妻子58岁生日时献上的生日礼物。比兹利小姐也是一只苏格兰小猎犬,说起来,两只小狗还是亲戚。比兹利小姐的父亲和巴尼是兄弟。

  本来,白宫曾有两只“第一爱犬”———斯波特和巴尼,以及一只黑色短毛宠物猫印蒂亚。今年2月,15岁的斯波特不幸病逝,令布什一家陷入了深深的悲痛之中,相信“比兹利小姐”的到来可以给美国第一家庭带来新的欢乐。

  镜头二:切尼夫人出主意

  但比兹利小姐在哪里?巴尼决定应该在布什夫人之前找到比兹利小姐。圣诞树下没有,南草坪上没有,保安不知道,就连厨师也没看到比兹利小姐。巴尼想起来有问题可以去问白宫发言人,马上跑到新闻发布厅,没想到麦克莱伦却回答说:“比兹利小姐?我不知道它在哪里,那可是你的职责呀!”

  当巴尼苦恼不已的时候,切尼夫人给它带来了灵感,为什么不到网上订购一只玩具小狗,以假乱真呢?很快,一只玩具小猎犬被送到了白宫,巴尼把它放在小车上,带着它熟悉白宫的环境。

  镜头三:劳拉泼巴尼冷水

  这时,第一夫人劳拉走过来,看到此情此景误以为巴尼在为迎接比兹利小姐做练习呢,非常高兴。劳拉告诉巴尼:“别着急,你有足够的时间练习呢,比兹利小姐新年以后才会搬到白宫居住。”原来,比兹利小姐现在还太小,必须在出生地新泽西州的利文斯敦接受“母亲”的照料。到头来,巴尼白忙活了一场。

  这是巴尼入住白宫以来第三次担纲表演白宫圣诞电影,电影录像已经被放在白宫的官方网站上。《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