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新社武夷山支社今日在福建武夷山景区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夷山12月18日电(记者黄翔)中国新闻社武夷山支社十八日在风景秀美的福建武夷山景区挂牌成立,中新社副总编田惠明、副社长周锋、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峻及武夷山市委副书记黄志明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黄志明介绍说,武夷山是中国为数不多的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之一,有“碧水丹山”之美誉。今年一至十一月,武夷山共接待海内外游客三百一十七万人,旅游收入十二点六亿元。他表示,武夷山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新闻媒体的大力宣传,中新社武夷山支社成立后,相信将进一步扩大武夷山的知名度。

  田惠明副总编代表中新社总社致辞,他说,今年正值中新社福建分社成立五十周年,武夷山支社的成立可算是福建分社“老年得子”,一定特别疼爱,特别关注。他幽默的话语赢得了来宾们热烈的掌声和会心的微笑。田惠明说,武夷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诞生了朱熹、柳永等文化名人,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还特别引用朱熹的诗句”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结束语,他说,中新社之所以能“清如许”,是因为有武夷山支社这样的“活水”注入进来。

  授牌仪式后,田惠明、周锋、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还陪同宋峻、黄志明等参观了在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的《领袖——中新社图片精品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