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榻酒店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20 信息时报
下榻酒店起火(图)
  时报讯前日,伦敦一家豪华酒店起了一场小火,这场火不但吓得在那下榻的金·凯瑞(右图)落荒而逃,还吓得布拉德·彼特和马特·戴蒙当即取消了即将在该酒店召开的新片发布会。

  据报道,正在伦敦宣传新片的金·凯瑞日前遇到一起火灾惊魂。周四,他下榻的伦敦Clar-idge's酒店的一个厨房突然起火,把独自呆在客房里的金·凯瑞吓个半死,立马逃出酒店。惊魂未定的他向媒体描述火灾的情景时,依然声情并茂,丝毫不改搞怪本色,他说:“我站在阳台上,尖着嗓门像个女人一样大叫,可是没有人救我,没有人走过来,于是我只好自己夺路逃走咯。”

  巧的是,金·凯瑞此番宣传的新片《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剧情正好与火灾有关,讲述三个富裕家庭的孤儿由于父母在火灾中丧生而被交由远房亲戚抚养,金·凯瑞扮演的就是他们的远亲,邪恶的欧拉夫伯爵。对于这样的巧合,金·凯瑞说:“真是一个好的征兆。”

  更巧的是,金·凯瑞并不是唯一一个被火灾吓跑的好莱坞明星。据悉,布拉德·彼特和马特·戴蒙本来准备在Claridge's酒店举行宣传他们的新片《十二罗汉》的新闻发布会,鉴于这次火灾,发布会被迫取消。张莉莉编译(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