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应采儿正式被控藏毒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6:31 信息时报
应采儿正式被控藏毒罪(图)
  “中国星”表示会全力支持应采儿,相信在案件审理后,自然会水落石出。

  时报讯应采儿上月因涉嫌藏毒而被捕,前日在律师及经理人陪同下到九龙警署报到,警方正式起诉应采儿一项藏毒罪,并于本月21日在九龙城法院提堂,适逢当天是冬至,俗语说“冬至大过年”,可惜应采儿当日却要上庭为官司奔波。另外,应采儿的经理人公司前日也发表声明,表示会全力支持应采儿,并投诉警方在处理该案件时,对应采儿有很多不公平地方,并把此事交由律师处理。

  往警署报到神情轻松

  应采儿于今年11月6日凌晨5时30分在九龙塘遇到警方路障截查时,涉嫌藏毒被捕,事发后她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前日中午接近12时,应采儿在经理人、同事及律师陪同下到达九龙警署,其座驾被安排直接驶入警署门前,避过门外守侯的记者镜头,穿上灰色直条恤衫,没有化妆的应采儿表现轻松,脸带笑容,未知是否足不出户获得充足休息的关系,应采儿体形明显胖了一个码,脸庞也饱满了很多,她在警署内逗留了接近两个小时便离开,先返回尖沙咀的经理人公司“中国星”,然后再到中环跟律师研究商谈。期间记者在“中国星”楼下见到老板娘向华强太太,向太没有就应采儿事件作出任何回应,还用手袋遮面,试图避过镜头。

  “中国星”投诉警方不公

  据警方资料,今次应采儿被控告一项藏毒罪,案件将于本月21日在九龙城法院提讯。而“中国星”方面前日就此事发出声明,表示会对应采儿全力支持,相信在案件审理后,自然会水落石出,同时他们也就警方处理这次案件的方法作出投诉,认为警方对应采儿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并就此事作出投诉,但警方至今未有作出任何回应。后警察公共关系科发言人表示,因此案已成为法庭案件,所以现阶段他们不宜作出任何评论。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