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完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06 信息时报
  时报讯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两大杯淘汰赛抽签仪式在尼翁欧洲足联总部进行。首先进行的欧冠联抽签出现许多强强对话,两大热门巴塞罗那与切尔西提前火并。皇马与尤文仇家相遇,在2002/03赛季半决赛中,尤文凭借内德维德的神勇表现淘汰皇马;国米遭遇卫冕冠军波尔图。拜仁将对阵阿森纳。

  AC米兰和曼联曾在1958年与1969年两度在欧冠联半决赛相遇,AC米兰都是胜者,但曼联1999年以来对意甲球队8次交锋,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尤其是在夺得3冠王的那个赛季,先后淘汰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杀进决赛,在2002/03赛季,曼联又在小组赛中两胜尤文。

  本次欧联淘汰赛对阵有个明显的特点,就是让高潮尽可能早地到来:8场比赛没有一场是强弱比较分明的,几乎每一支球队遭遇的都是恶战。
欧洲冠军联赛16强抽签完毕(图)
(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