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S徐熙媛爱美不要命 5年来靠挨饿维持纤瘦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19 中国新闻网
大S徐熙媛爱美不要命5年来靠挨饿维持纤瘦身材(图)
  中新网12月18日电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爱美不要命,为了维持纤瘦身材,她透露:“近5年来,我一直处于饥饿状态。”不满意自己招风耳的大S,更语出惊人的说:“我还曾经想把耳朵割掉!”

  据联合早报报道,大S在新书《美容大王》写出私房美容秘方,她说:“我从国中就开始‘人体实验’尝试各种美容瘦身法,这可以说是我用生命写的书。”为了新书宣传,大S特地跟北京《夜半歌声》剧组告假回台,大S透露为了美容瘦身,不仅花钱不计其数,简直是拿生命当赌注。

  据说大S以“神农尝百草”的精神追求美丽外貌,但问及最有效的减肥法,大S直言:“饿肚子!我一天只吃一餐,这几年一直维持饥饿状态,我还满喜欢饿得肚子叫的感觉。”

  追求美还要更美的大S,甚至透露想把看不顺眼的右边招风耳割掉,“我还买了《梵谷传》,想说梵谷一定是招风耳,才把自己耳朵割了,后来才知他真的疯了。”大S曾想动耳朵整形手术,不过到了整形诊所,却被妈妈劝退,徐妈妈说:“搞不好你这么发,就是靠这只耳朵呢!”

  大S对爱美无所不用其极的:狂热,影响力当然也“波及”男友蓝正龙,大S表示她会为蓝正龙买面膜、各式保养品,让男友对保养从排斥到接受,这让大S甜蜜又得意的说:“大家会不会觉得他越来越帅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