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万名学生求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2:54 红网
湖南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万名学生求职(组图)
(供需见面会现场)

湖南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万名学生求职(组图)
(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等领导莅临会场)

  红网12月18日讯(记者刘怡斌)12月18日上午,“湖南省2005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湖南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等领导莅临会场,看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本场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湖南师范大学承办,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吉首大学、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衡阳师范学院等协办。

  据悉,2005年湖南约有15万普通高校毕业生,共有20余所高校设置师范类专业,有师范类毕业生3万余人,今天1万余名毕业生参会求职。参加这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主要有全省14个市州以及123个县(市、区)教育局、省内部分大中专学校、全省示范性中学和省外有关单位共计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

  本场供需见面会是继2004届医药卫生类、师范类及2005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之后,由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第四场专业门类的全省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湖南省就业指导中心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为供需双方牵线搭桥,不仅增强了见面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了毕业生充分、顺利就业,大大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而且方便了用人单位选才,避免了用人单位在全省不同学校来回奔波。(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何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