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元捐款温暖弱女心: "咱威海的企业和工友们太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40 水母网

  “钱我收到了,太谢谢你们了,咱威海的企业和工友们太好了……”12月14日下午,收到我市某韩资企业600多名职工捐助的1.1万元汇款后,远在江苏苏州的谭桂芝给公司打来电话连声道谢。

  前不久,位于经技区的某食品公司收到了原职工谭桂芝自苏州儿童医院打来的求助电话。谭桂芝是来自外地的女工,2000年来到该公司后,一直兢兢业业,工作比较出色。一个多月前,她远在老家的女儿突然病发,她不得不请假回家带女儿到苏州就医。不幸的是,只有11岁的女儿被确诊为白血病。为陪女儿治疗,一个月前,她忍痛办理了辞职手续。女儿治疗期间,家境贫寒的谭桂芝东挪西借,想方设法为女儿筹措医药费,然而筹措到的资金远远不够。万般无奈,她想到了曾经在威海工作过的单位,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从苏州拨打了求助电话。

  接到谭桂芝的电话后,公司认为虽然她已经辞去了工作,但她遭遇了这么大的困难,大家应当帮一帮,于是就向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公司员工踊跃捐款,主管生产的次长当场就捐出了200元,公司领导也慷慨解囊,分别捐款500元,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收到了捐款1.1万元。12月13日下午,该公司将这份饱含着真情的爱心捐款,通过银行汇给了远在苏州的谭桂芝。责任编辑:林天波(来源:威海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