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完美演绎《宋氏王朝》,申雪赵宏博卫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8: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2004至2005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昨天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卫冕冠军申雪/赵宏博以206.54分的成绩夺得双人滑冠军。庞清/佟健获得第三名,而张丹/张昊则获得第五名。

  昨天进行的第二项比赛是双人滑自由滑。由于选手们短节目得分非常接近,因此自由滑竞争格外激烈。申雪/赵宏博在家门口目标卫冕,短节目排名第二的俄罗斯组合佩特洛娃/蒂洪诺夫对冠军也怀着相同的渴望,这对日本站的冠军在比赛中的同步单跳有微小的失误,没能对申雪/赵宏博造成什么威胁,最终以119.90分,总成绩173.2分摘得银牌。张丹/张昊同队友庞清/佟健一起阻击俄罗斯另一对组合奥伯塔斯/斯拉夫诺夫,他们的目标是在领奖台升起三面中国国旗。但最终张丹/张昊的抛跳和跳跃上的失误使他们自由滑只得到了113.22分,仅列第五名。

  昨天共决出了男子单人滑、双人滑、女子单人滑和冰舞比赛四个项目的金牌,最终,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俄罗斯“冰王子”普留申科以251.75分夺得金牌。中国选手李成江表现出色以201.07分夺得铜牌。女单冠军则被斯鲁斯卡娅获得,冰舞的冠军是来自俄罗斯的纳乌卡/卡斯特麦洛夫。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