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2 无锡日报

  17日,在法国北部亚眠市,被猛烈风暴刮落的屋顶碎片斜靠在一辆汽车上。当天,风暴侵袭了法国北部、西部和巴黎地区,时速高达130公里的风暴造成多人死亡、约40万户住宅断电,戴高乐机场和奥利机场的50多个航班因风暴而推迟或取消,北部地区部分铁路交通也受到严重干扰。(新华社发)

  17日,一名巴勒斯坦男子抱着一个女孩离开加沙的遭袭现场。以色列当天向加沙两幢据称是曾用于生产军需品的房屋发射了导弹。(新华社发)

  17日,在秘鲁利马市南部郊区一战机坠毁现场附近,一名士兵将一名玩耍的小孩带走。据报道,这架执行飞行训练的苏-22型战机坠毁在利马以南28公里处的卢林河边,附近7座民房被毁坏,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新华社发)

  这是12月18日拍摄的美国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834号的合作公寓楼外景。这幢大楼的顶楼三层单套公寓紧邻中央公园,最新售价为4400万美元,创造了纽约单套公寓的最高价格。该套公寓是今年去世的亿万富翁劳伦斯·洛克菲勒遗留的,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将成为这里的新主人。(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17日,在美国佐治亚州西南部布莱克希尔湖,一架巡逻直升机将一头被困在无人小岛上的小牛犊“空运”到安全陆地。据悉,这头小牛犊可能是在三到四周前水位较低时独自溜达到这里的,可是由于湖区水位升高,这里成为一个小岛,小牛便被困在此处了。它目前身体虚弱,但兽医称它身体完全恢复不成问题。(新华社发)

  近日,世界大力士大赛在加拿大南部的埃德蒙顿举行。图为来自波兰的乔治·佩萨在进行臂力比赛时的面部表情。选手们必须用一根绳子拉动两辆载重18000磅的卡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