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六叶高速公路动工兴建 总投资约4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05 新华网

  安徽日报讯(记者吴晓征)12月18日,皖西老区人民盼望已久的高速公路———合六叶高速公路如期动工。线路全长161.1公里,工程概算总投资47亿元,建设工期4年。

  合六叶高速公路是国家重点公路上海至武威的重要路段,是西部大开发通道合肥至西安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三纵四横七连”公路主骨架中的“一横”,该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国家干线公路网,改善合肥、六安两市交通运输条件,加强我省与东西部地区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黄海嵩出席在六安市召开的开工动员大会。他强调,要做好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征地拆迁进度,不延误工期,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的政策规定,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工程质量,严禁施工单位转包、违法分包;确保工程进度,实现按期建成通车;各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领导,建立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