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育)泰山队再次加冕双冠王 山东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36 水母网

  大众网综合消息(记者王健宋国庆)双冠王,鲁能泰山又拿了一个!2004年足协杯决赛昨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凭借大羽和舒畅的进球,泰山队力克四川冠城,夺得足协杯冠军。这是继1999年之后,泰山队又一次获得双冠王。凭借今晚的冠军,图家军获得了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

  获悉泰山队夺得中超杯冠军后又获足协杯冠军,山东省委、省政府向鲁能泰山俱乐部致电祝贺;省委书记张高丽、省长韩寓群委托省委杨传升秘书长打电话向泰山队全体将士表示祝贺,并激励他们发扬成绩,奋勇拼搏,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争取明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向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并鲁能泰山俱乐部发来贺信祝贺。

  昨晚的比赛,图巴排出了433的攻击型阵容,韩鹏、李金羽和尼古拉斯出任前锋。不过,比赛开始后,四川队反而发挥得比较好,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尤其是队长邹侑根表现得非常活跃。比赛进行到10分钟,丹尼尔前场接球形成单刀,但在矫喆的干扰下,丹尼尔将球打在杨程身上。7分钟后,阎峰远射,皮球击中球门横梁弹进网窝,1:0,四川队领先。

  落后的泰山队加强了攻势。第24分钟,泰山队左路进攻,韩鹏左路突破后把球传到禁区,李金羽面对对方门将,铲射将球打进。上半场双方战成1:1。

  易边后,泰山队攻势不减,但队员们的射门非偏即高,要不就是被对方门将破坏掉。第72分钟,图巴用宋黎辉替换韩鹏上场,继续向对手施压。正当人们以为比赛会进入加时赛时,泰山队在第83分钟获得角球,宋黎辉将球发出后,对手获得第一落点,但由于球开出不远,高尧再次将球顶入禁区,舒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扫射破门,2:1,泰山队将一球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获得了2004年中国足协杯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齐鲁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