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心挑选奢华圣诞礼物 小贝送长子迷你悍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50 新华网

  圣诞节即将来临,小贝夫妇日前送给了长子布鲁克林一辆价值2.2万英镑的迷你悍马吉普车。

  小贝上月刚花了5.5万英镑添置了一台美式悍马吉普车,并花了1.8万英镑运往西班牙。一位与小贝相熟的人士透露:“布鲁克林很崇拜自己的父亲,如果小贝剪了一个新发型,他也会如法炮制,如果能跟爸爸开同一型号的车更是酷毙了。”因此当维多利亚来到英国著名的哈罗德百货商店为爱子选购圣诞礼物之际,一眼就看中了那辆黄色的迷你悍马车,她认为这是小贝送给5岁儿子的最佳礼物。那位知情人说:“现在,收到父亲这件圣诞礼物的布鲁克林已兴奋地睡不着觉了。小贝夫妇很爱自己的孩子。”

  据悉,小贝已购买了15辆车,其中包括本特利、奔驰和阿斯顿·马丁的豪华跑车。不过小布鲁克林的小汽车库也放得满满的,里边有宝马Z4、法拉利和保时捷等汽车模型。(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