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为建设功臣送温暖 200万元补助困难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4 新华网

  武汉市总工会昨公布:上半年,武汉市共为862名市级困难劳模发放生活补助金近73万元,下半年的补助金也将于本月底前发放到位。

  武汉现有市级劳模4274名,相当一部分生活困难。从今年起,该市每年划拨200万元专项补助资金,用于补助月收入在600元以下的历届市劳模。

  补助金主要以3种形式发放,一是低收入定期补助,按月收入600元予以差额补齐;二是不定期特殊困难补助,劳模家庭遭遇突发灾害,一次性补助1000元—2000元;劳模本人患重病,一次性补助1000元—3000元;三是节日慰问,标准视具体情况定。(完)(见习记者杨慧霞通讯员李敏)(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