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陕西省紫阳县发生沉船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西安12月18日电 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17日15时40分发生一起沉船事故。

  据陕西省政府提供的消息,17日,紫阳县向阳镇初级中学部分学生乘一艘机动船自向阳渡口前往瓦房店,15时40分行至渚河与任河交汇处时发生沉船。

  据新华社西安12月18日电(记者王利)记者从紫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18日中午,陕西省紫阳县17日发生的沉船事故中遇难人数上升到8人,还有2人下落不明。目前,打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落水总人数还在进一步核实中,船主沈大春已被依法拘留。

  据新华社上海12月18日电(唐盘润冯亦珍)18日上午8时50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派出应急小分队,携抢险打捞器材,从上海虹桥机场乘坐东航班机,赶赴陕西安康水库渡轮翻沉现场执行搜寻失踪人员任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