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突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6 人民网-江南时报

  网吧起火烧死学生

  南方都市报12月18日报道前天晚上11时50分左右,广东龙川县登云镇一网吧突然起火,网吧内有4人因逃生铁门被焊住,死在里面。其中一人是当地登云中学初二年级的学生,今年15岁。有知情者称,发生火灾的登云镇时代电脑培训点其实是打着电脑培训的牌子,一天到晚都关着大铁门经营,主要靠招揽附近的学生前来上网打游戏。

  6陌生人闯在京日校

  京华时报12月18日报道昨天凌晨,6名不明身份人士趁夜色迅速翻过近3米高的铁丝网墙,进入了北京日本人学校,其中一名妇女还背着一个1岁大的女婴。昨天下午,日本大使馆新闻文化处一位官员称,包括婴儿在内的7人已经被接入了日本大使馆,他们的身份以及翻进学校的意图正在调查中。

  高速追尾致24死伤

  海峡都市报12月18日报道昨日凌晨4时50分左右,一辆“粤B37810”客车从深圳开往福州,途经同三高速公路莆田三江口美尾段时,追尾撞上“闽E11156”大货车,客车侧翻压坏护栏,跌入约6米深的路边水沟里,造成2人当场死亡,22人受伤。

  墙体倒塌砸死3人

  本报记者 王蒙 通讯员 宁轩报道昨日下午4:10左右,溧水县南京恒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在盖办公大楼时,当施工人员砌墙砌到2米高时,墙体倒塌,当场砸死2人,砸伤2人。事故发生后,伤员立即被送往县医院救治,其中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汽车坠谷11人丧生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7日电据印度亚洲通讯社17日报道,印北部喜马偕尔邦当天发生一起公共汽车坠谷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据报道,这辆公共汽车当天在行驶到距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145公里处的22号国道上时,由于司机操作不慎,汽车不幸坠入峡谷。

  《江南时报》 (2004年12月19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