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含悲送英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万人含悲送英灵(图)
泪雨纷飞,含悲送行。向才银 摄

  本报石门12月18日讯(通讯员向才银)今日,细雨霏霏,青山垂首,石门县城哀乐低回。在通往石门县殡仪馆的十里长街上,数万人肃立两旁,怀着悲痛的心情,为在执勤巡查中牺牲的县城管大队二中队队长刘军送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市城管大队、石门县委县政府及当地群众敬献的近千个花篮、花圈一路相伴。

  12月16日上午9时多,刘军带领二中队的城管监察队员在石门县城区执勤巡逻时,发现站东路桂林商店门口违章摆放了装有空酒瓶的纸盒,队员要求店主立即整改,当即遭到店主破口大骂。刘军上前劝阻,不料店主突然掏出尖刀向刘军胸口猛刺,刘军猝不及防,当场倒下。年仅35岁,干了10年城管的刘军就这样牺牲在自己的岗位上。

  刘军牺牲后,石门县委、县政府表示沉痛哀悼,县长熊大顺亲自为其主持追悼大会,号召全县人民向刘军同志学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