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子暴行令人发指 硬生生挖掉了妻子一只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5 新华网

  17日上午,利川市妇联主席孙琼代表“娘家人”,前往医院探望正在治疗的“12·10”案受害妇女夏某。

  据警方介绍,本月10日下午2时许,利川市东城城隍村21岁的产妇夏某在家睡觉,其夫牟某进入房间将门反锁,叫醒夏某,两人随后发生争执,牟某恼羞成怒,将生孩子才17天的妻子掀到床下,用两把螺丝刀将妻子右眼挖掉。夏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利川市人民医院彭医生介绍,夏某右眼已被摘除,目前正在恢复中。

  据利川市刑警大队教导员刘俊夫介绍,案发后,牟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刑拘,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打刑事犯罪,切实维护受害人的合法权益。

  孙琼一行细心地安慰、开导夏某,叮嘱她要身残志不残,振作精神,养好病,走好以后的人生路。

  孙琼告诉夏某,公安机关和司法机关一定会依法公正查处,同时,妇联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也将时刻关注此案的处理,并协调相关部门办理,维护受害妇女的合法权益。

  此前,利川市社会各界也前往医院探望夏某,并表示在法律援助、医疗咨询等方面尽力予以帮助。(完)(特约记者正恩通讯员吴俊丽秦卫飞)(责任编辑:祝斌)(来源:楚天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