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师范类毕业生需求量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9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邓桂明)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2005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今天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近万名师范类毕业生参加了见面会。

  参加今日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来自全省14个市州以及123个县市区教育局、省内部分大中专院校、全省示范性中学和省外有关单位,共3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多个。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中学招聘的人数都在10人以上。虽然大多数毕业生仍然青睐大中城市,但也有不少毕业生把目光放在了县里的中学。

  据介绍,举行这样大型的分专业门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既可大大降低毕业生的求职成本,又避免了用人单位在全省不同学校来回奔波选才。另据悉,沿海地区对我省师范类毕业生特别是本科生的需求量也挺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