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北到深圳有了直达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22 新华网

  昨日17时22分,随着沈阳北至深圳的T188次特快旅客列车缓缓从沈阳开出,从而结束了东北地区没有直达深圳旅客列车的历史。

  据悉,该次列车在长大、沟海、京哈、津霸、京九线上运行,途经辽宁、河北、天津、江西等9个省、直辖市,全程运行3151公里,沿途设辽阳、鞍山、海城、锦州、山海关、天津、聊城、菏泽、阜阳、南昌、赣州、惠州、东莞等26个停车站。

  列车从沈阳北站发车时间为17时22分,到达深圳站时间为第三日6时47分,全程运行37小时25分;从深圳站发车时间为21时13分,到达沈阳北站的时间为第三日9时50分。

  列车为全列空调车,全程硬座票价为298元;硬卧上、中、下铺的票价分别为503元、521元、539元;软卧上、下铺的票价分别为795元、830元。

  长春地区的旅客可以通过长春站买到20天以内的异地联网票。(侯宜朋 记者 董竞琦)(来源:城市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