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老总电话竞拍叫价220万元拍得太空珍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2月19日电 12月18日下午,随“神舟五号”一起遨游太空的3个整版邮票在成都进行拍卖,经过20个回合的激烈争夺,从30万元起拍的这3版邮票被身在天津、通过电话参与竞拍的99号竞拍者以220万元人民币竞拍成功。

  这3个整版邮票的票面上有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及飞天预选航天员聂海胜、翟志刚3人的亲笔签名,3个整版邮票分别是天安门整版一版(4×5枚/版),如意整版一版(4×5枚/版),同心结整版一版(个性化邮票4×5枚/版),共有5个竞买者参与竞拍。据拍卖师介绍,这3版邮票随“神舟五号”一起遨游太空,是不可复制的国宝级邮品。

  拍卖结束后,记者立即连线远在天津的99号买家:“对此次拍卖的‘神五’搭载孤品邮票,我是志在必得,如果再有人加价我也要继续加。我是搞收藏的,‘神五’邮票买后用于收藏没打算转手出卖。”

  据主拍该邮票的拍卖师介绍,99号买家名叫赵燕宁,是天津某企业的总经理,同时也是一位收藏家。此次以个人身份参拍的。(完)(来源:成都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