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女排3:2险胜江苏 比赛艰苦出乎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频道12月19日电 当第一局比分定格在25:12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天津女排将轻松赢得2004-2005年全国联赛半决赛的首场胜利,结果却是天津队以3:2险胜江苏队,比赛艰苦出乎意料。

  第一局两队的表现有天壤之别,天津队进攻、拦网、防守、发球无一不精。首局的丢盔弃甲倒让江苏队甩掉了包袱,她们凶猛的跳发球开始发威。第二局天津队的一传不再精准,只能依靠强攻突破,不想两名主攻手昨天都不在状态,对手防守又好、反击又快,天津队以21:25失利。尝到了拼发球甜头儿的江苏队,在第三局依旧以此冲击天津队一传,虽然收到了一定效果,但是失误偏多。天津队虽然一攻依然吃力,好在拦网颇见成效,以25:23险胜。第四局天津队一直落后,一传还是半到位或一般球居多,二传组织进攻也过于简单,虽然防守十分顽强,但是进攻成功率不高,情急之下,还多次出现失误,虽然利用张萍的发球将比分追至24平,但是关键时刻进攻手软,天津队以24:26失利。

  决胜局,天津队开始阶段很艰苦,以1:3落后,追到6:6后才找回感觉,一攻和反击都组织得相当灵活,李珊在三号位的交叉进攻屡屡得手,最终以15:13险胜。

  下周六,天津队将赴江苏仪征挑战江苏队,取胜才能确保进决赛,否则至少要赢两局才有可能通过比小分取得决赛权。

  另一场半决赛首场较量,浙江队主场3:2力克八一队。(来源:天津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