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灵通终端改进成竞争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肖雯栎实习生李俊杰)以低廉的通信资费和手机价格吸引用户加盟得以高速发展的小灵通,已经开始进军高端市场。眼下,不少高端型号的小灵通已经拥有了彩屏、摄像头、和弦铃声等高端功能,记者获悉,目前已有厂商推出了能和高端GSM和CDMA手机媲美的32和弦小灵通。而且仍保留绝对的价格优势。

  当前,翻盖、彩屏等设计的小灵通都已经得到了快速的普及,而传统的和弦功能却依然差强人意。“快鱼吃慢鱼,大鱼吃小鱼”,在小灵通市场日益走向成熟的当口,能否抓住这样的技术创新机遇显得尤为重要。国内厂商纷纷将目光对准了这一市场空地。最先做小灵通生产的UT斯达康早早推出了32和弦铃声的机型,国内另一制造巨头ZTE中兴也一口气接连推出6款32和弦小灵通,小灵通增值业务市场上波澜再起。

  省内一位从事终端销售多年的经营户对记者表示,随着小灵通技术的改进,用户群随之逐渐扩大,今年我省小灵通用户数已突破百万。对终端生产商而言,面对巨大的市场,小灵通终端的改进日益成为竞争的焦点。技术创新与差异化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谁能够在技术上先行一步,率先将领先的技术付诸应用,谁就有望成为新市场的领导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