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题手机不处理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18日讯(记者 谈金燕 通讯员 姜晓光实习生李智丹)今天,三星、迪比特、索爱等10多个主流品牌的手机厂商代表在东塘步步高广场“摆摊设点”,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这是全省“聚集手机质量活动”由投诉阶段进入服务阶段的开始。

  省质监局于11月开展“聚焦手机质量”活动以来,共受理手机质量投诉近800余件,涉及手机厂商达41家。省质监局监督处负责人介绍说,厂商落实处理手机投诉达到80%。一些手机企业通过活动加强了生产质量把关和售后服务,尤其主流品牌处理结果达到100%,投诉者的满意率也达到95%。此次主流品牌与消费者直接对话,将使消费者的权益将到有效快捷的保障,也彰显了厂商的诚信经营。

  该负责人还说,少数手机厂商对消费者投诉一再拖延,届时省质监局将对这些厂商予以处理和曝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