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东方明珠”啥样? 三大规划方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5 新华网

  江淮晨报讯(颜世玉、石红彦)合肥东部即将孕育的“东方明珠”究竟啥模样?昨天,这个合肥东部未来最大的小区总体规划方案评审会召开,来自建设部、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以及我省著名的规划专家对三家公司报送的方案进行评审。

  合肥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斥资3亿多元,拍卖取得的这个地块,位于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的核心位置,紧邻长江东路,共645亩,总建筑面积将超过60多万平方米。据介绍,这一规划区定位为中高档商品房,以多层为主,适度安排高层住宅、联排别墅等多样化产品,销售对象为合肥市中等收入者和周边地区有一定经济实力的客户。自从今年8月底合肥城发在土地市场拍下东门的这个地块后,周边的地价和房价就从整个东部区域脱颖而出,一直呈上升趋势。

  昨天,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和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加拿大郎基(上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规划方案首次亮相。据了解,整个小区将分5期进行,首期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工,以后计划每年开工一期,整个工程约6年完工。

  合肥市城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建成后,这一小区将以齐全的配套、优美的环境、超大的规模成为合肥东区最具品质的房产,对提升省城东区的住宅档次,改善居住环境以及树立东区新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