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宰人酒吧养30打手 开业1个月斗殴10多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57 新华网
  12月15日晚上7点左右,老张和三个朋友在沈阳市和平区八经街上一个小饭店吃饭,突然看见朋友郭子(化名)浑身是血从隔壁一个名为“鑫缘休闲吧”的小酒吧内冲出。老张急忙和朋友出去劝架,没想到从对面的网吧、附近的小饭店内冲出近30个人,手里拿着片刀、木棒,不分青红皂白,对着他们一顿狂砍……

  约见女网友被狠宰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郭子告诉记者,他去那家酒吧是给朋友小峰(化名)送钱去的。12月15日下午3点左右,小峰来到八经街一家网吧见网友,并跟着女网友走进了“鑫缘休闲吧”。

  落座后,女网友点完吃的后说要去洗手间。小峰等了很长时间,女网友却再也没有出现。无奈小峰只好喊来服务生结账。可服务生报出的总价高得离谱,两瓶普通的啤酒、四碟干果居然价值588元。小峰身上没有那么多钱,只好给郭子打电话。
宰人酒吧养30打手开业1个月斗殴10多次(图)
被打者正在住院治疗

  30个人操起片刀、木棒

  郭子接到电话后,立刻和另一个朋友赶到酒吧。帮助小峰付账之后,郭子让小峰先走了。付了钱,郭子要求看一看账单,遭到服务生拒绝。于是郭子走到吧台,将吧台上的账单抢在手里,准备细看。

  就在这时,一个服务生说:“哎哟!想砸场子是不是?”说着拿出一把弹簧刀往郭子的脸上划去。与此同时,两个女服务员尖叫着冲出去喊人了,郭子见状不好,拉起朋友冲出酒吧。

  刚出门,郭子看见了朋友老张。与此同时,从对面的网吧、附近的小饭店内冲出近30个人,手里拿着片刀、木棒,对着他们一顿狂砍……

  郭子告诉记者,他们被砍了将近10分钟,才挣扎着冲出重围,跳上一辆出租车逃开

  经检查,郭子的脸上被砍了两刀,其中一刀险些将眼睛刺瞎,右臂肌腱被砍断;郭子的朋友则受了重伤,抢救了一夜才脱险;老张等人的身上、头上、手上都不同程度受伤。

  “鑫缘休闲吧”已关门

  在采访中,和平公安分局八经派出所王所长告诉记者,“鑫缘休闲吧”曾经几次被工商部门勒令停业,但工商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前脚走,后脚它就重新开业了。而且这个酒吧涉嫌恶意欺诈,但是由于每次金额都不足1000元,派出所很难处罚。

  王所长表示,由于这次聚众斗殴事件,派出所已经决定查封该酒吧。12月17日晚上,当派出所的警务人员出现在“鑫缘休闲吧”门口的时候,发现该酒吧已经停止营业。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个酒吧似乎没有什么营业执照,但是从开业到现在,经常闹事。据说这个酒吧刚刚开业一个月,就发生了10多起斗殴事件。

  据酒吧内的知情人士透露,该酒吧内有两个单间,一间是正常营业的酒吧,另一间则配有可以上网的电脑,专门有女孩在这里上网聊天,约网友到酒吧来。酒吧中,还养了一批20岁出头的年轻人做打手,通常3人一组行动,能有近30人。遇到被骗来的网友不肯乖乖掏钱的时候,就动手打人。(王颖华)(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