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角球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0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迪西科圣诞节后中国上任

  美国人迪西科的确如前日有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已经答应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具体来华时间将定在过完圣诞节后,而王海鸣则担任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迪西科的年薪将达到30万美元。

  在中国足协和迪西科商定的30万美元年薪中,绝大多数将由赞助商代付。中国足协则给迪西科定下了夺得2007年世界杯或者2008年奥运会冠军的合同目标。而明年的女足亚洲杯和亚运会也是迪西科的一道坎,如果他不能夺得其中的一个冠军,将被足协提前解职。

  曼联内讧史密斯打跑小小罗

  日前曾有消息盛传曼联队小小罗被球队驱逐回葡萄牙的消息,然而据最新消息,小小罗出走的原因不是由于状态的问题,而是由于在更衣室里与队友阿兰·史密斯拳脚相加的结果。

  据《太阳报》透露,在本周一曼联队客场与富勒姆队踢成1∶1以后,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场比赛进球的前锋阿兰·史密斯与葡萄牙前卫小小罗发生了冲突,显然在这次冲突中,葡萄牙人成了输家。随后曼联队让葡萄牙人先离开了,而此前曼联队的多名队员如范尼、内维尔到现在的史密斯,都曾对小小罗的踢球风格提出过不满。

  科斯塔库塔“加赛”一年

  科斯塔库塔明年3月将满39岁,而本赛季,他至今活跃在AC米兰的赛场上,而且有着不俗的表现,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斯塔库塔再次宣布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原本准备在本赛季与AC米兰合同到期之后就退役的他,将再踢一年。

  与此同时,另一位老将鲁伊·科斯塔也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在合同期满前离开AC米兰。

  切尔西建豪华基地

  切尔西队已获准在伦敦西南部的考伯姆建造一块总面积达3338平方米的新训练基地。俱乐部将投入大约2000万英镑,在2006年7月前建造一座现代化的训练基地,包括15块足球场,以及一个供冬天训练用的室内人工球场。

  切尔西队日前刚刚搬进尚未完工的新训练基地,球员餐厅、更衣室和俱乐部行政办公室都还是临时设施,但是足球场地都已到位,一线队和后备队等都已在这里开始训练。

  打昏裁判禁赛30年

  北爱尔兰业余联赛中,一球员在比赛中殴打裁判,当地的警察局宣布对该球员处以30年禁赛的惩罚。

  当地的媒体报道,在该球员和裁判发生争吵后一脚踢在了裁判的腹部,而赛后该球员做出了更加疯狂的举动,在更衣室中,他用头部撞击裁判的面部,致使裁判的鼻梁骨折,并且将其殴打致昏迷。另外一名球员因为恶意侮辱裁判,被处以5年禁赛的处罚。(以上消息均由本报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