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宣明会70万捐助贫困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3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17日下午,“世界宣明会云南高校奖助学金”捐赠会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来自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和西南林学院4所高校的88名特困生受到了资助。

  据了解,“世界宣明会”是一个国际救援和发展机构,其与云南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合作,在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和西南林学院4所高校中开展“世界宣明会云南高校奖助学金项目”,该项目基金共70.4万元,将无偿帮助4所高校2004年入学的88名贫困大学生就读。连续4年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每人年获资助2000元。

  世界宣明会负责昆明项目的负责人之一陆超群告诉记者,世界宣明会在昆明各高校中开展捐赠活动尚属首次。陆超群说:“我希望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不仅学习成绩好,品德也要优良,对他们提出的这个特别要求就是要培养他们的爱心,同时,也可以在社会上得到锻炼。”

  钱 英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