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拉克前总统阿里夫的女儿女婿被伊武装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1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伊拉克警方今天透露,伊前总统阿里夫的女儿女婿日前双双在巴格达家中遭持枪歹徒杀害,20岁的儿子拉菲尔也被歹徒被劫持。

  伊拉克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枪杀事件发生在本月13日傍晚,事发地点是他们在巴格达以西的家中。

  歹徒在行凶后留下一份声明写道:“这就是伊拉克叛徒们的下场。”

  另据中新网报道,阿里夫于1963年出任伊拉克总统,1966年去世。随后由其兄弟拉曼接替总统宝座.

  1968年7月,萨达姆领导的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发动政变开始执政,萨达姆于同年11月出任伊拉克革命指挥委员会副主席,成为伊拉克名副其实的的第二号人物。1976年1月萨达姆晋升为上将.

  1979年7月,时任伊拉克总统的贝克尔因病辞职,萨达姆顺利登上总统宝座。

  阿里夫总统的女儿桑娜是一名老师,丈夫是一名医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