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e通卡公交路线添3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在厦门使用e通卡,或许会经常碰到这样的尴尬:有部分公交车找不到刷卡终端,特别是开往岛外的车辆。这种尴尬近日将得到解决。厦门e通卡运营公司昨日表示,近日将新增3条e通卡公交线路,按计划,除小巴外,年内该公司的e通卡终端将基本覆盖全市公交线路。

  据厦门e通卡运营公司市场部经理姚冬冬介绍,此次新增的3线路分别为鹭驰1路(会展中心—湖里华商物流)、鹭驰2路(火车站—芙蓉苑)和18路(厦大—龙舟池),共计49辆公交车。

  据了解,厦门市去年开始推广e通卡系统,先后有1000多辆公交车完成了车载机安装。同时,厦门e通卡公司还尽力对厦门市公交总公司剩余的相应车辆进行了配套改造,目前正在安装车载机的还包括岛外6条线路,即50路、51路、52路、53路、54路和66路,共计105辆,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相应改造并对外开通。届时,厦门市公交总公司开通e通卡的线路将达到83条。此外,海沧公交、同安公交往来岛内外的线路已全部装上e通卡。

  厦门e通卡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自明年1月1日起,各有关e通卡的咨询、业务受理、客户投诉以及售卡、充值、故障卡维修、换卡、退卡等业务,都将统一安排到位于湖滨南路绿家园小区对面的“e通卡客户服务中心”,邮电广通大厦22楼的e通卡公司本部不对外受理业务,市民可拨打客服热线7668988咨询。此外,e通联名卡用户也可到各相应商业银行和邮政储蓄网点进行咨询。(来源:张志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