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民自发成立首个产业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2: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厦门市同安区洪塘镇郭山村掌声不断,他们庆祝自己终于有了自己的产业协会———郭山蔬菜和禽业协会。据悉,这是厦门市首个由农民自发成立的产业协会。

  据同安洪塘镇组织委员杨应额介绍,协会分别选举郭水平和涡清池任蔬菜协会和禽业协会会长,聘请市区多名专家任顾问。

  两位会长昨日表示,协会成立后将会有计划地引导会员进行生产,聘请专家对会员进行种植和养殖指导,定期提供市场信息和新品种。

  厦门市科协副主席贺向东说,协会的成立无疑是厦门市三农工作取得巨大进展的体现,也是当前厦门地区农村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