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津县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5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13 新华网

  12月17日中午,在盐津县新区河堤公路一段发生一起车祸,造成5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两人轻伤。

  据盐津县交警大队教导员许天崇介绍,17日中午12时许,一辆从水富方向驶来的昆明市某烟草储运公司的拖挂车行经盐津县城新区河堤公路一段时,突然与从盐津方向驶来开往普洱镇的一辆微型面包车相撞,拖挂车紧急制动,但由于车速较快,刚下过雨的路面较滑,车子打横后占据了整条路的有效路面。而迎面被撞上的微型车则被向后撞回10多米远,并将路旁的7个防护隔离墩撞翻。车上乘坐的9人中当场死亡5人,伤4人(其中一名是仅4个月大的婴儿)。

  事故发生后,盐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家的所有领导全部出动,与公安、交警部门配合,全力投入抢救和善后处理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李昌莉)(来源: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