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超额完成全年再就业工作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4:50 新华网

  据《贵阳日报》报道记者昨日从省劳动厅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截止11月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7万余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6.96万人,本年度目标任务已超额完成。

  今年以来,我省继续实行省级与地市级、地市级与县级政府的就业再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一系列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的优惠政策,积极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再就业培训资金的使用、主辅分离政策落实和基层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建设等工作,并加强督促检查,全省再就业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今年1至11月,全省工商、税务等部门共为66122人次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1465.52万元,税务部门为18224名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减免税收3032万元。为扶持下岗失业人员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全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小额担保贷款实施细则,建立担保机构,目前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9786万元。据统计,截止11月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人数17万余人,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6.96万人,其中“4050”人员再就业1.44万人,全面超额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年初制定的2004年度目标任务,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3%。(实习记者杨晞本报记者 刘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