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跳甬江 小伙急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5: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柯愈全朱建海

  宁波晚报讯 一位老太跳进甬江,随即有两位热心的小伙子跳入江中,最后在110民警的帮助下将老太救上了岸。

  事情发生在昨天傍晚6点左右,一位老太从老外滩沿着桥梯往甬江大桥上走,快走到桥面时她突然跳进了江中!老外滩的保安小陈看见这一幕后,马上跳到江中救人。老太这时已被水冲到了江中央,小陈费力地游到她身边,却发现这里水下有股潜流,再加上江流很急,没办法把老人拉到岸边来。

  这时,另一名小伙子跳到了江中,他是在老外滩地下车库工地打工的小杨。小陈和小杨两人合力拉着跳江老太,费力往江边游。接到报警的110中马中队民警这时也赶到了,他们先给小陈小杨抛去救生圈,然后协助他们将老太拉上了岸。

  已经昏迷的老太马上被送到第三医院急救,半个小时后脱离了危险。老太已经70多岁了,她称自己牙老是疼,眼睛也不好,常去看病要花不少钱,就想到了跳江。老太的家人随后也赶到医院,将其接回。(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