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明起发售公园年票 首设公众票价格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2 新华网

  从明天早上8时30分起,北京12家公园开始发售2005年公园优惠年票。这些公园是: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动物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陶然亭公园、中山公园、双秀公园。

  据市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5年公园年票共有三个票种:持本市老年证的老年人每人可购买一张50元的老年优惠年票;持本市退休证的退休人员每人可购买一张100元的老年优惠年票;2005年公园年票首次设立200元一张的公众票,它面向外地人和其他年龄段的北京居民。

  购买者在购买年票时需要带齐相关证件:购买50元优惠年票的须持本人老年证、本人身份证;购买100元优惠年票,须持本人退休证;购买200元年票,需要持有本人身份证。此外,办理三种年票都须持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2005年公园年票每人限购1张,可由本人购买或由他人代购,代购者每次限代两张。各单位也可以为职工、居民集体购买公园年票。

  特别要提醒市民们尤其是老年朋友的是,2005年公园年票的办理时间长达一个月。售票时间为12月20日起至2005年1月20日止,每日上午8时30分到下午4时30分,周六、周日不休息。而2004年公园优惠年票的有效期也延长到明年1月20日。(记者 孟环)(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