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房产商看好中国房产消费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争艳)国家政策的宏观调控、银行利率的调整,使中国房地产业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在房地产走势的争论中,近日有海外房地产商认为中国具有较大的房地产消费能力,他们看好这一消费能力。

  近日,澳洲置业就携澳洲境内全线房地产精品项目登陆中国,其中包括南半球最高的公寓标志性建筑——77层的悉尼世界之塔国际公寓、墨尔本时尚公寓、洋溢欧陆风情的现代经典商住群落等,给中国的热衷房地产投资者提供了海外置业的机会。

  据了解,澳洲置业是澳大利亚著名房地产投资服务商澳大利亚澳帝集团全球房地产投资项目的注册品牌。作为实现中澳跨国投资的平台,澳洲置业拥有AP3全球电子商务网络系统,这一系统由澳洲最具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国际性银行、国际律师行、金融机构、物业管理公司共同参与的一个专为世界各地投资者提供澳洲房地产投资的专业化服务系统,可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投资服务。

  澳洲的房地产已有近百年的历史,房地产交易早已形成一个完善的法律体系。按澳洲政府的规定,海外居民要在澳洲购置物业,必须经过外资审理局的批准,然后按照澳洲的法律办理相关手续。良好稳定的经济环境和澳洲政府的支持政策,以及澳大利亚独有的,如政府不征收遗产税;房地产可以世代拥有,没有使用年限等促进房地产升值的特点,使投资澳洲成为中国人海外置业的又一个新选择。

  据悉,澳洲置业正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要城市建立办事机构,计划长期向中国投资者推荐澳洲各地最具投资潜质的房地产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