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工行北京分行打响“高端客户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7: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岳瑞芳、南辰)工行北京分行19日宣布,其针对高端市场的全新个人金融服务品牌——“8n财富”即日起正式上市。这是工行北京分行继2002年推出理财金账户以来,专为个人高端客户推出的又一品牌。

  工行北京分行行长李晓鹏表示,针对高端客户推出技术含量高、复合型和增值型的产品与服务,是工行北京分行未来全面提升其核心竞争力的一个方向。

  本月初,北京依据世贸组织承诺,正式向外资银行开放人民币业务。业内人士普遍认为,作为资产、负债等各项业务竞争激烈的地区,对北京的中资银行而言,外资银行的进入则使得这一市场又增加了新的有力的竞争对手。

  中国银行日前提供的一份调研报告指出,未来几年内,中、外资银行之间的竞争将主要集中在高端客户的争夺以及中间业务的扩张上,其中对高端客户的争夺尤为激烈。

  李晓鹏说,“8n财富”品牌的定位即是“为高端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他表示,这也是工行北京分行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一大转变。

  据悉,“8n财富”主要突出“8n财富中心”、“8n财富认证”、“8n财富管理”和“8n财富经理人”四大内涵。其中,“8n财富中心”是指专为高端客户提供的自由商务空间。8n财富认证即工行北京分行的标准理财金账户卡,凡理财金账户卡持有人可以在工行北京分行任意一家财富中心享受“8n财富”品牌的系列服务。8n财富管理是专为高端客户提供的账户管理服务和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方案服务。8n财富经理人则是专为高端客户配备“一对一”服务的理财专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