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500元少女竟出卖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兰州晨报

  为了500元少女竟出卖自己一夜间被5名青年折磨最后只收到25元

  本报讯据《华商报》报道,陕西省渭南市某学校一名未成年女生为了筹集500元钱,竟然不惜出卖肉体,一夜之间与5名青年发生关系,但更可悲的是不但没有得到几个钱,反而备受凌辱。次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女孩向警方以遭人轮奸报案。

  在警方的大量调查和详细询问下,女孩才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但已是后悔莫及。

  据警方介绍,16日上午一名叫小霞(化名)的女孩在家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报案称,15日晚,自己在渭南市某宾馆遭5名男子轮奸。渭南市警方立即展开调查,但是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现女孩的叙述自相矛盾的地方很多,漏洞百出。她自称是和一名女同学小敏(化名)一起出去玩的,但是那5名男子自己不认识。

  警方根据线索找到了小敏。小敏交代自己与小霞是好朋友,15日小霞曾经找到她说一个曾经救过自己的好朋友借了别人的钱无法还清,自己想要报答他,希望小敏帮她找一个一天可以赚到500元的工作,“做再大牺牲都愿意”。当天晚上小敏就带小霞到开发区一家网吧上网,并且在那里见到了小敏的几个男性朋友。

  警方随后了解到,小霞随后被这几名男子带到了西南京路一家宾馆开房住下。小霞先后与这5名男子发生关系,被折磨到凌晨6时后,小霞准备回家时,向这5名男子索要500元钱,但这5名男子只给了25元钱。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