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一妇女流产后作出骇人举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兰州晨报

  扼杀孕妇剖腹夺婴美一妇女流产后作出骇人举动

  据新华社12月18日电美国警方17日逮捕一名妇女,指控她扼死一名孕妇,并剖开其腹部,夺走8月大的胎儿。出人意料的是,警方找到这名女婴时,发现她平安无事。

  命案发生16日下午3时30分,美国东北部密苏里州斯基德莫尔市的哈珀赶到23岁的女儿施廷内特家中时,发现怀孕已8个月的施廷内特奄奄一息,腹部被剖开,腹中的胎儿不翼而飞。

  1小时前,女儿曾打电话告诉她,有一名36岁的女人要来家里买施廷内特饲养的小狗。尽管救护人员全力营救,施廷内特还是因医治无效死亡。

  警方认为她是被扼致死。

  婴儿平安警方随后在美国全境开始搜寻失踪婴儿,最终于17日在东部的堪萨斯州找到了犯罪嫌疑人和平安无事的女婴。尽管DNA鉴定结果尚未揭晓,但有关部门已经撤销了找寻婴儿的命令。

  据为己有警方的消息称,那名36岁的嫌疑人名叫莉莎·蒙哥马利,来自堪萨斯州梅尔弗恩,是两名孩子的母亲。她本已再次怀孕,但不慎流产。被捕后,她承认自己利用前往施廷内特家买小狗的机会将施廷内特掐死,并夺走了她的孩子,目的就是把孩子据为己有。(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