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维族孕妇高空临产客机迫降长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0:11 兰州晨报

  “天降女婴” 维族孕妇高空临产客机迫降长沙

  本报讯据中央电视台《全球资讯榜》报道,近日,一名孕妇在一架由昆明飞往上海的东方航空公司班机上,突然临产。经过空中和地面的紧急营救,这名孕妇最终平安地产下了一名女婴。

  据悉,临产的这名孕妇是一位维吾尔族乘客,不会讲汉语,同机的另一名新疆籍女乘客临时担任了翻译。

  经过沟通得知,这位女乘客名叫娜溥·买斯木,已怀孕七个月。此时,飞机正好经过长沙市上空,机长立即与长沙空管处取得联系,空管处经过临时协调,决定让飞机紧急迫降长沙黄花机场。

  据目击乘客唐昌茂讲,就在飞机下降的那一刻,小孩子生了出来,一下子就哭了,全机舱的人都在鼓掌。

  目前,这母女俩被安全地送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健康状况良好。(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